我的天啊...(擦汗)
我好像要把自己玩死


打一下行程吧~~


===================================

期末導聚:6/26(中午)
期末社大:6/26(晚上)(南)
學程迎新一驗:6/27(下午)
迎新一籌:7/14~7/19(南)
學研營:7/20~7/25
幹訓:7/28~8/3(南)
迎新二籌:8/4~8/10(南)
迎新三籌:8/11~8/18(南)
IBM領袖成長營:8/21~8/22(台北)

======================================
目前是這樣
但今天晚上跟成思的學長聊了一下
有點動搖
雖然說工作又多又累
但是
訓練不就是這樣嗎?
他也認為以我的活動這麼多的情況下
是不能顧功課的
也不可能顧得好
其實我內心最近真的很掙扎
我都在想
如果我把時間控管的好一點
是否就有可能兼顧這一些
組長的潛質...我真的有嗎?
先不論有沒有辦法做好常委
對於組員和組長間的關係能不能弄好就很要緊了
先前的兩個組長
管理風格大不相同
老實講
給人的感受也是一樣大不相同
但內容我不便打出來SRY

志翔覺得自己不適合做個組長
那我呢?我行嗎?
我問學長
他說他認為就他的觀察下我是有能力可以做到的
但是首先
我必須先弄出時間規畫
如果要做
就必須做到最好
這我懂
成思的性質跟一般社團差頗多
能夠鍛練自己的能力
卻在趣味性相比之下失色

四個社團...是吧
我不是神
哪可能做得到
怎麼辦
我太貪心了對吧!!!
但就是放不下任何一個

雖然說熱音不一定會上
但那萬分之一的機會
而且還是跳過初選直接決選
擔心這個還太早
但是
真是是萬一啊
全都成真了之後我就好笑了
我可能每天都要擔心什麼時候要say goodbye
(攤手)
↑我最近很愛這個動作


而且我最近也愛上把身邊男性給女性化
對不對啊~姐姐....
還有妹妹...(你再打狀態表我也沒用的)
至於我們的會長~~
我真是沒有要把你當姐妹的意思
但是我的預言太....準
我真是沒有跟他們說那兩個字唷^^
相信我
但等到大家都懂那兩個字之後
你可能要跪著求我
我才會放過你了...哈哈(大笑)

其實我還有一科普物要考呢
可是我睡了半天
又一直東聊西聊(我明明離線...)
好吧
明天大家都不要理我
說真的喔
我密就別理我
然後不要密我
撐到星期三之後吧你們...

對了
要講一下
那個暑假要找我去吃飯.聊天.唱歌.打球.談八卦.同學會.討論.研究功課(我都想白我自己一眼)
要提早講
我暑假的行程竟然....滿了(其實我的大計畫是當阿宅...破滅了)
雖然因為某些因素
而沒有出國
但看來一樣很滿...
我又想多接家教(是想死吧)
沒辦法獎學金被我玩掉了....
我也不想被當啊...(嘆氣)
好吧...就是要照計畫進行
所以臨時到了火車站要我出門的一律免談= =


下星期一被瑤訂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ñorita M 的頭像
    Señorita M

    瑪莉蓮的育兒日常

    Señorita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