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嗎?
最近真的辛苦你了



這時的天空還是暗暗的


我覺得好像夕陽...不過它是還沒完全升起的太陽


另一個角度的日出


我覺得相機沒有拍出我要的效果哎...其實那一塊雲是很漂亮的紫色


其實我本來星期四才沒有要熬夜
因為我早就知道熬了也沒用
但我轉念一想
如果我去睡覺
但明天考卷都不會寫
我一定會心情很不好
然後就想說為什麼我要偷懶去睡覺
如果有念的話說不定就有一點分數了
但我熬夜了
就算考爛我也認了
不過那張考卷真是很討厭
竟然沒半題會寫
我真的覺得那老師教得真是爛透了
邏輯IC設計這種東西
自修就是會這樣東一塊西一塊
早知就不要修甲班的課...

當定了吧我想

然後還有微積分
我跟教授沒有心電感應
兩次考試我們的重點都抓不同地方
想當然爾
大概也要砍掉重練了
暑修好貴

那天早上我念得很煩悶
所以五點時...
我跑到頂樓
看日出
心裡好平靜
也想了一些最近的事情
日出好美喔...真的(不過我的肝一定不想認同這句話)

期末
考試多.作業多.大家的心事也多吧(笑)
不過一切都快結束囉
青春的小大一時期就這樣過去了

雖然之前講說我已經抉擇離開
不過有好多事又在考驗我的決心
成思的學姐想讓我接組長
不過我真的好猶豫
職務越大,責任也越大
成為組長也就等同於成為常委
例行的會也不能因為我想念書or what就不去
這好像已經不是我的責任心能負荷的
因為很亂
所以我問了遠
(但我那天累得聊到睡著...ORZ)
不過你的話我還是有在思考

學姐說
當上組長後負責盯進度
其實就不會那麼忙了
但是我這個人很大的問題就是
很不會叫別人去做工作
如果沒得到什麼正面的回應
為了省事我就會自行解決
之前的寄海報事件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太趕了
我就一直翹課
在宿舍狂捲海報
後來手也割傷,速度一整個超慢
後來竟然還拿去物實的教室偷做
其實那本來我叫出整個宣傳組的人一起做
大概只要不出半小時就解決了
但大家都忙吧
只有唯峻回我MAIL
我又不想逼大家出現
只好就自己弄...可憐的負責人
我真的覺得我當組長後這一類的事情會擴大
然後我可能就因為天天爆肝後來就暴斃
尤其是現在是交接期
其實有人力中空
我知道成思裡頭100級本就不多
現在99級已經不退不行了
我們組內已經退到應該只剩兩個新生
是要怎麼帶啊
新聞稿本來都小孟學姐在寫
現在她都是總監了...也不能再做這些
兩個新生加我
如果要完成新聞稿.海報.文案.兩次網宣.小卡.貼海報.寄海報.跟廠商聯絡
這根本是我變相找死
每一項工作都是要慢慢帶慢慢學的
叫新生直接做又不可能
就算下學期招生
進來的也不太有可能是有經驗的人
一切都是從頭來過...
我真的很怕我的沒能力會拖垮在茁壯中的成思
但卻又看不下去學姐要升三年級卻找不到接手的人
(同情心會害死我...)
我到底要怎麼辦啦

此時姐姐又問我要不要加他們團
(俊良不要跑...就是你啦)
天啊...我真的超愛唱歌的
不過我沒時間啊...
但我還是想去試唱
因為有live band伴奏哎
超難得的經驗
就決定那首bring me to life吧
整死你
不過我真的超愛那首開頭的FU
一整個很讚
而且說實在...除了RAP以外,我真的覺得我可以handle(不曉得又在嚣張個什麼勁的瘋女人)
只是RAP一整個被我弄得很沒感覺
快教我吧你

我有預感我會在大二把自己搞死
我本來要退掉一切活動
做好阿宅的準備哎
QQ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ñorita M 的頭像
    Señorita M

    瑪莉蓮的育兒日常

    Señorita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