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能我都想走感性路線
看大家為宜君拍的影片
我的眼眶是濕的
好像就有那種我們即將分開的感覺
我捨不得
可惜看到遠跟乾互拍那段
整個感動FU被打斷!
我也不曉得啊(攤)

星期三的慶生很開心
好久沒和大家一起在系辦吃吃喝喝
看著冠冠說些逗趣的話
引起大家一陣崩潰感
那時的我
心情是輕鬆的
就如同你們看到那樣

好久沒有這種溫馨的感覺~
很愛系辦
很愛你們


很抱歉
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正向文章
自己亂了手腳吧
突如其來的事情把我的冷靜和不動的情感徹底打碎
經過那特殊的一晚
我又靜下來想了幾天
也許我的淚水
是因為很多的無能為力和心疼
你說
也許我也感到孤單吧

有一點
但更多的事我找不出我存在的意義
總感覺身邊的人事物來來去去
我一點也留不住
曾經以為自己手中抓住每一分每一秒的感動和幸福
到頭來只是我一個人吞著淚水
我很想大喊著問你們
我的陪伴是什麼
我的付出又是什麼

換得的
只是每天每天
一個人回宿舍
面對自己一個人的時刻
因為不喜歡一個人去吃飯
所以總是以小七方便來搪塞
等到連坐在宿舍都想哭時
我已經不曉得我在幹麼了...

我沒有人家想像中的勇敢
也許大家都認為我看起來沒什麼表情
應該很冷漠
不需要別人費心
但也許就像某人說的
我真的很單純
其實只要有個人對我說幾句話
我也會開心一整天
就像孩子一樣

有人說煩惱是自尋的
生命總會為自己找尋出口
所以慢慢適應吧
多一點笑容
慢一點的走路方式
隨時隨地為生命而喜悅
然後幫助別人
努力盡好本分

也許我就會快樂起來了

如果連孤單跟寂寞都可以把我擊垮
那我到底是什麼?
一團棉花嗎??
那麼長的沉澱時間也夠了...我說
就這樣一直為自己加油吧


你好
我是寶寶~














































X的...誰再講這句我就把他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ñorita M 的頭像
    Señorita M

    瑪莉蓮的育兒日常

    Señorita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