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遇見低潮要找出原因。

69.轉換情緒是避免低潮最好的方法。

70.遇見低潮,再轉換情緒,或可造成另一高潮。


在SLS的板看見的


剛跟某人說話
引起我一陣不爽感
突然覺得我們好像失去了共同點
我覺得我並不了解你
特別是你重覆強調某件事的時候

我不認為你所謂的重要的事對我而言是什麼
我只知道
所謂的事由
不是隨便找個藉口

剛說話說的讓我有下線的衝動
不要拿幼稚當理由
學著成熟些
不要讓大家對你說重話


我說
也許情緒不穩定不應該上線
影響別人也讓自己痛苦


我很想擺爛
假裝我只有自己
反正那也正是事實
但其實我做不到
所以不要惹我生氣

我也不是一個會為別人而死的人
不必對我期望過高
只是
別讓我對付出失去動力
我不是別人的附屬品
請給我一點尊嚴



其實這篇的重點是
謝謝傑克飛的文字...

我在重新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ñorita M 的頭像
    Señorita M

    瑪莉蓮的育兒日常

    Señorita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