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有點疲倦
最近常想流眼淚

看到一家大小下午去騎腳踏車
我會羨慕
因為我們家以前也是這樣
但自從我長大後
好像
連一起出門都很難

今天
是幹訓
前兩天
聽到媽媽說他們想去中興林場
我好久沒跟他們一起出門
每次都有事...

我很不好意思的跟我媽說
我有事!
然後我問她
為什麼不早跟我說
她回我
我怎麼會知道你把行程排這麼滿
這個暑假
我覺得
我人在家
心卻不在
忽略了家人的感受
一昧覺得
為什麼他們要把我綁在身邊


我幹訓回家後
我妹說
媽在我出門後說
我出去像是不見
回來是撿到
(喔..我怎麼又想流眼淚了)


總之
幹訓時我是完全開心的
但是
睡一覺起來
我開始又徬徨了
面對很多事
我沒有獨自面對的勇氣

然後我很DOWN
我覺得自己能力很不足
卻沒時間再去補強
事情很多做不完
我只會喊累
什麼也做不好


誰來教教我怎麼勇敢
我不想再保持一個長不大的小孩樣

現在我媽每天都會來我房間繞
然後偷用我的護髮乳
可是
她還會走過來幫我用
攏攏我的頭髮
跟我說說話....
(媽呀...我真的哭了= =)
為什麼
我有將死之人的感傷





大概
只是寂寞了點




但那沒什麼
我還是會做好一切我該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ñorita M 的頭像
    Señorita M

    瑪莉蓮的育兒日常

    Señorita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