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有夠愛喊累的...
明明也還好
比起別人整個差了一大截啊


真是受不了自己


今天睡很飽
睡到了十一點半呢

然後起床梳洗下
吃個飯又去教家教
今天是去教國小的那個妹妹
她很可愛
小小隻的
可是常語出驚人

例如電腦送修理論
心口不一理論之類的

(有興趣聽且還未聽過的,可以私下問我...哈)

之前我教得超認真的
結果
他狠狠的考了六十幾分
害我對他爸媽超不好意思

這一次我使出超賤的絕招
我直接問她
你覺得你要考幾分給我看

她笑一笑
跟我說很簡單,九十五分

我當然不會讓她有後悔的餘地
我就說沒有95...以後功課都要變三倍
她馬上回說...剛說錯了
要換成90


我是誰啊
哪那麼容易說好...
當然是說不行


我上星期因社團開會而請假
所以沒有問到成績
也不好意思直接問她媽
今天是懷抱著即將失業的心情到達她家


結果...


















她真的很爭氣
考了97
而且她上星期不曉得我請假
一直在等我去
XD



我還滿開心的說
一整個覺得很不賴
所以我就答應要買禮物給她
哈哈
(有沒有當家教每次都賠錢的八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說...
我又接了一個物理的家教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星期一要一個人去高雄
有沒有要陪的
一個人好無聊喔
雖然有要事在身....


宜君在就好了
一整個很想她
(明明也才去澳洲不到幾天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有時候
會說沒有用
做出來才是重點!!!!

其實我還滿賤的
當我看到一個人的缺點時
我不會幫他宣傳
可是我會想著:反正有一天就會見真章
然後我就會默默看著
等到結局如果我的那樣
我會冷笑兩聲


我很白痴

可是這遊戲很好玩
比如說:
你今天看到一個很花心的人
看著他吃很開的樣子
雖然當下你會有揭穿他的衝動
但是忍著


然後你就可以看到他被自己做的事擊垮
這樣不是很好嗎?
何苦要讓自己當壞人


以前我很笨
什麼都講
覺得自己眼睛看到的別人也該知道
然後結論就是自己受傷
....

超笨
所以我現在學乖了
就算我很想知道外界對一個人的評價
我也會問別人
而不會加入主觀思想
很好玩...其實



一個人無法直接的說自己好不好
只要自己做的是真己
那不就好了
外界的目光隨時隨地在掃視
好壞自在人心
日子一長
那才是見真章之際


就像某雲所說(CUE你名字太詭異了)
出了社會以後
吃虧的是那些不成熟的人
我們又何苦為他們所難過或生氣呢

不過
你一整個很強
怎麼能靜靜承擔那些東西呢
很威
我說真的

只是
也讓我幫你分擔一點麼
你這樣我會很過意不去哎


阿...偏題了
總之
我要做好自己
才不會讓你們一直為我擔心



還有
我說的徵文的事是真的
不是玩笑
目前為止只有一個人當真
真是太讓我失望了...
然後...好的壞的都要寫
.....知道沒有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的眼睛有要腫不腫的感覺
可是
我又沒偷看人洗澡
....

真是無奈



希望不要啊
我沒時間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ñorita M 的頭像
    Señorita M

    瑪莉蓮的育兒日常

    Señorita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