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著頭
眼淚就流不出來了


對不起爸爸媽媽
因為我要被當了,學費卻賺不到
對不起冠宇
應該身為混開負責人卻連舞都跳得不好
對不起姐姐
因為我搞MV的劇本早就拿到卻沒把詞想出來,又得麻煩你
對不起成思
因為我終究無法留下
對不起芯瑜
因為沒幫你辦送別會
對不起南友會的幹部
因為我有門禁,沒辦法跟大家一起留很晚,讓你們辛苦了
對不起你
因為我接受不了這份心意


外面雨下很大
心裡積水
家門外也積水


對於我做不到的事

不會輕易承諾
我不夠好
不值得


現在我的心裡
沒有討厭任何人


如果離開是為了遺忘
那我答應你
人生不應該因為我而有痛苦


希望留下的都是好的






結束了
沒有煩悶.沒有悲傷.沒有惋惜.沒有痛苦.沒有後悔
只想留下笑容
對不起



======================================================================
雨越下越大了
但它不是我


我想放晴



想靜靜的自己拿下學程這頂帽子
仔細擦拭後收好
然後拿起新的電機100乙
走下去
帶著我最後的勇氣



含著眼淚
一年後也許我又得面臨分別
但那時我會成熟的拍拍你
告訴你
我一直都站在熟悉的地方等你
(你懂吧你懂吧???)



再見了
我的學士學位學程
我的大一


這一年的所有
我都要收起來
因為這是我這輩子珍貴的寶貝
很開心認識你們
我好愛你們



這不是終點
是起點
我會帶著微笑揮手道別
然後就學當個新鮮人
重新飛翔



當予....我的初衷





整理完了
我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ñorita M 的頭像
    Señorita M

    瑪莉蓮的育兒日常

    Señorita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