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也就是我的計概死亡日
大囧
不曉得成績怎麼樣...
不過能肯定的是下午的微積分小考
爆得很好笑
一點也沒念的下場就是
連題目都看不懂
說到這個就很氣
當初戒了MSN就答應自己要教到哪念到哪
結果現在呢
沒半科念過的
連計概都是在兩天內速成...
真是受不了自己
但晚上我還是很充實的過了
三點回到宿舍後直接睡到五點半
然後就跑去宜君房裡頭聊天
聊到六點多之後就陪他去吃飯加去上舞蹈社課
好不容易找回的感覺
這堂課又不見了
學的有點小累
最後那一個八的動作也沒看清楚
下次會很好笑...= =
跳完之後就趕快衝回宿舍洗澡
然後就到了約好要去吃宵夜的時間了
本來一心想著
不會吧...算一算又得當司機了

但在我使盡全力請求下
終究被載了
不過司機技術不佳
害我超級害怕被摔下來
(其實是自己太重...= =)
我會好好檢討的小王子
因為要我腳變長是有難度的

上閤屋的宵夜老實講不大合我胃口
除了他的生魚片握壽司讓我難以忘記外
有好幾樣東西我都吞不大下去說
是我太挑了吧...(倒)
而且總算看到嘴砲鵝的閃光
喔~她超有趣
是我很羨慕的那種個性
超級活潑大方
企鵝哪來這麼好福氣啊
哈哈
雖然喝了一堆調酒後我還是沒醉
有點小空虛
但今天晚上還是很有趣的
被閃還是很開心啦
(轉身拭淚)

玩到那麼晚的下場就是
隔天自動放假
睡到一半還被簡訊吵醒
竟然在我難得翹課的同時
又有作業了啦
痛哭...
後來睡了兩小時演講
吃完飯又去上了一堂用來聊天的歷史後
我又翹課了....囧
本來想去打桌球
卻發現有人在上課
等到同學上桌球的時間到後
在大家說服下我又留了下來
左晃右晃實在有點無聊
就四處找同學喇
我覺得老師應該覺得我跟他的工作很像
都是在那走來走去...看來看去
哈哈
後來還有一個很好的同學
竟然把我介紹成寵物
害我對那老師有點小尷尬
去~
等到六點多後
我們離開中正堂
沒想到就在這種時刻
遇到了傳說中的申彗星先生
結果卻是非常的....爆笑
由於宜君失控大叫
引來申彗星先生急剎加轉頭
看了超級久
(真的超久)
但我還是沒看到臉啊(倒)
是不會早點喊喔
總之就是很尷尬就對了

後來在系辦從七點待到十二點多
討論了很多系上的東西
好累喔
但其他人更是辛苦
接下來的日子也要努力的拼下去呢
星期日就是班遊的日子了
好多人要去~
希望很好玩
BTW
我最近真的不能再熬夜
我身體快要垮了
本來三年沒生過什麼病的身體
在這一年
已經不曉得感冒了幾次
還有一次嚴重到課都上不下去
到底是怎樣
本來昨天睡前也都還好好的
結果一起床
頭痛.鼻塞.肚子痛全來
害我在思考了五分鐘後
因抵抗不了頭痛而放棄去運動
選擇又爬到床上
但是間歇性的肚子痛
讓我根本睡不大下去
只能勉強自己躺著

謝謝小王子打來關心我
還有俊良的簡訊
(雖然我在睡覺不想理你們...)
但我有感受到你們對我的好啦^^
我會快快休養好
然後明天開心地跟大家去玩的
才不想像上次南投行一樣
那麼好的興致全被失聲破壞了
要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ñorita M 的頭像
    Señorita M

    瑪莉蓮的育兒日常

    Señorita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