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國文老師提到了可愛的RAIN 本來...這是很普通的一句話 但~ 好死不死 她又加了一句 「奇怪...韓國的男生眼睛都很小....」 這句話 深深的打進我的大腦中 接著我的臉部神經 接收到了一個訊息 支使我的嘴巴 不聽使喚的冒出了一句話 「哪有!!!」 接著 是一片鴉雀無聲~ 然後呢 最可愛...又懂我的筱琪就出場了 「誰說的,李浣的眼睛就很大啊....」 真是充滿震撼力的一句話啊~ 後來國文老師....就小小聲的說 我不認識哎...!!! 總之~這是一場鬧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ñorita M 的頭像
    Señorita M

    瑪莉蓮的育兒日常

    Señorita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